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2年09月21日 08:24  点击:[]

各单位:

为了更好的做好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94日的科技工作会议已对今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老师进行申报。申报要求如下:为了保证项目申报数量,小于55周岁的博士、教授(女性小于50周岁)必须申报,否则将不允许申报省、市级项目。为了保证申报项目质量,请申报老师参照往年项目指南认真准备,有关资料可在国家基金网查阅,网址为www.nsfc.gov.cn, 2013年的申报指南和申报书将在201311日后可查询下载。请学院认真组织项目的评审工作,对于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技术关键、经费、人员梯队等认真审查。未通过专家审查的项目视为未申报,申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各单位按时间安排组织落实,若上级申报时间有变,我们会及时通知。

时间

内容

94日——1111

老师填报申报书,各学院对上报的项目组织评审修改

1111日——1215

科技处组织专家对上报的申请书进行审查、提出修改意见

1215日——1228日,

科技处对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查,提出修改意见,返给学院

1月——31

老师根据2013年申报指南及专家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并下载新的版本申请书填报

31——35

学院负责第二轮的审查,尤其注意人员是否超项

35日——312

学院上报科技处,科技处进行最后一轮把关,确定上报申报书

312_——316

上传、盖章,上报

 

科技处

 

20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