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田景泉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年10月14日 14:33  点击:[]

 

 

1011日,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田景泉书记、冯树海副主席、佟宏彦部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我校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副处长霍春宝及部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启俭处长向田书记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

田景泉书记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辽工大是区域性高层次高等学府,多年来为锦州经济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科协是群众组织,服务科技工作者是基本职责。要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四个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全面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紧密加强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及企业间的联系,深入基层,听取广大科技工作者对科协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教师就共建人文社科类智库,争取更多立项课题,为服务锦州经济建设出谋划策,通过科协联系本地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踊跃发言。

张启俭处长对教师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希望科协能够搭建政府决策、高校科技、企业发展三方沟通互补的平台,加快锦州创新驱动发展。我校科协将一往既往支持市科协的各项工作。(张志华文/摄影)

    IMG_2715.JPG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