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锦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来我校合作洽谈

2020年09月07日 11:27  点击:[]

9月3日上午,锦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主任王靖、副主任刘卫东等一行6人来我校合作洽谈。洽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副处长孙晓帮、电气工程学院博士张廷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琦校长代表学校对王靖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针对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应急产业园规划、特种装备监控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应急领域和特种装备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基于北斗定位的罐车监测系统开发与应用”、“辽西农产品检测与京津地区推广”等多个合作课题方向。

王靖主任介绍了锦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部门设置、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并就深入合作表达相关意见和建议。中心副主任刘卫东及其他成员分别在中心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合作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与我校在特种设备监测方面深入合作,加强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博士张廷丰汇报了校地共建锦州七里河高新区应急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情况、特种设备智能监控项目筹备进展情况。张广安副校长针对危化品、集装箱监控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王琦校长表示,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起点,充分利用我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与中心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争取早日收获合作成果。(孙晓帮 文/刘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