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和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2017年06月05日 15:01  点击:[]

6月1日,辽宁工业大学和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启动仪式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双方人员有: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卫民,科技处副处长霍春宝、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关维国、机械学院院长曾红、副院长黄海龙;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前敏、党支部书记鲍骅、副总经理王良、副总经理陈建军、总经理助理姜封顺等,启动仪式由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军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基本情况,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然后,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前敏和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卫民分别讲话;接着,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前敏和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卫民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接着,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关维国宣读校外导师名单,并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校外导师代表陈建军副总经理代表校外导师讲话;最后,校企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公司发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启动对校企双方都是一件合作共赢的好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我校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基地,是技术创新、成果孵化和转化的基地,是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基地,是校企科研合作的平台,是加强学科建设的有力杠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将为我校和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提供基础和平台。(黄海龙 文/摄影)

我校和东方国际集装箱(锦州)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