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授5人次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录

2018年11月29日 15:19  点击:[]


  11月27日,全球专业信息与分析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18年“高被引科学家”(2018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录,这也是该名单连续第五年发布。全球来自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6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榜。中国大陆机构共计482人次入选,辽宁工业大学教授3人共5人次入选,在中国内地高校中并列第20位。

  “高被引科学家”是科睿唯安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通过对过去十一年间的引文数据的分析,该名单遴选出了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即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

  佟绍成教授(连续第五年)、李永明教授(连续第三年)与刘艳军教授入选工程学学科高被引科学家,佟绍成教授和刘艳军教授同时入选计算机科学学科高被引科学家,标志着我校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学科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科学界的认可,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