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开展高校科研平台优化重组公示

2023年09月14日 14:22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开展高校科研平台优化重组公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平台优化重组的通知》要求,按照《高校科研平台优化重组实施方案》和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获批建要求,各学院科研平台认真分析自身建设运行情况,明确优势和特色,梳理贡献和成果,查找短板和不足,确定整改方法路径,并形成科研平台自评报告。

    学校原有高校科研平台共计8个,其中重点实验室3个,研究中心1个,重大科技平台1个,协同创新中心1个,智库平台2个(1个市入选,1个是培育)。经过二级学院申请,专家论证,将依托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立的“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与“汽车零部件工程研究中心(重大科技平台)”进行合并后更名为“新能源与智能驾驶汽车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其余高校科研平台目前运行良好,根据各平台建设目标进行了规划,维持原始状态。现公示5天(9月14日- 18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于9月 18日17:00前,以信函或亲访等方式向学校科学技术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4199579

电子信箱:lngydxkjc@lnut.cn

 

 

                                                   辽宁工业大学科学与技术处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