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2017年度锦州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28日 18:3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17年度锦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根据《锦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锦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2017年度市科技奖励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时间
      从通知时间始到2017年8月20日截止。
      二、申报(推荐)奖项
      锦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锦州市科学技术攻关奖
      三、申报(推荐)条件
      1、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等方面,已经通过成果认定评审;市以上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近三年内获批准的现已产业化并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的发明专利或具有2项以上代表核心技术的其他专利;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的国标、行业标准;农业新品种审定;由5位专家推荐评价(申请推荐前向市奖励办申请取得推荐评价号)的项目可以申报科学技术进步奖。
      2、运用科学技术解决关键性技术难题,对本部门的生产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项目,通过市科技成果评审或市科技局授权组织的项目评审、验收的项目,可以申报科技攻关奖。
     四、申报(推荐)办法
     1、申报(推荐)主体
      ①县(市)区直单位,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科技局)组织推荐;
      ②市直单位,由市政府有关部门组织推荐;
      ③中省直企事业单位由其主管部门(单位)组织推荐;
      ④无主管部门的单位可以直接向市科技奖励办公室申报。
      2、申报(推荐)步骤
      为了方便工作,此次申报(推荐)采取电子稿件网上报送预先审核和初审合格后书面报送2个步骤进行。即申报单位按通知要求填写完《锦州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后,先从网上提交到市科技奖励办公室(提交的内容包括附件所有内容,证书和证明类的可以是扫描图片或照片),待有关人员从网上审核合格后,再以书面的形式报送。
      3、纸质材料报送要求
      ①完整的《申报书》(含附件)1份,纸幅为A4大小,一律用订书钉装订,普通简装,不用精包装,不用加特质封面如胶装、拉杆夹等,如材料过厚,可区分主件和多个附件,分别装订,但顺序要保持不变,并装于纸质档案袋内报送。《申报书》封面和内页完成单位盖章处均要盖上公章。
      ②单独的《申报书》(1-5部分,即不包括第六部分“附件目录”、第七部分“报奖项目相关数据综合统计表”和附件)10份(可复印,评审答辩备用),纸幅为A4大小,普通简装,每份分别装订。封面和内页完成单位盖章处均要盖公章(复印件的可以不是红章)。
      4、报送地点
      申报(推荐)科学技术进步奖的申报材料于规定时限前报送到市科技奖励办公室(市科技局科技管理处,市政府B座11楼1108室);申报(推荐)科学技术攻关奖的申报材料于规定时限前报市科技攻关奖办公室(市科技开发中心,云飞街与南宁路交叉路口处),逾期申报者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1、凡在知识产权、完成单位、完成人员等方面存在争议的项目,在争议未解决前不得申报(推荐)市科学技术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必须取得有关许可证, 且直接关系到人身安全、公共利益的项目,在未获得主管行政机关批准之前,不得申报(推荐)科学技术奖。
      2、在市科学技术奖评审过程中,所申报(推荐)项目存在异议的,由推荐单位负责处理。
      3、请登录锦州科技信息网下载《奖励申报书》。
      六、联系方式
      (1)申报(推荐)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联系人:焦占明  0416-3872167
      电子邮箱:jzm60728@163.com
      (2)申报(推荐)市科学技术攻关奖
      联系人:罗锡伟  0416-2938199

附件:锦州市科技进步奖申报书

                                                                                                                 2017年7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