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4、2015年度科研成果录入科技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

2017年07月13日 15:59  点击:[]

各单位:

我校科技信息管理系统已运行了一段时间,依据该系统2016年度科研成果奖励津贴发放顺利完成,系统相关问题得以逐步解决。

为了进一步加强成果管理与查询,发挥科技信息管理系统在教师职称评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将逐步录入往年数据。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暑期请录入2014、2015年度科研成果,请按2015、2016年科技成果奖励津贴认定结果填报。如有特殊情况,录入的同时,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请各单位通知教师按时完成录入工作,勿漏报一般论文等未获奖励成果,并及时予以审核。

联系人:张志华            联系电话:4199579

 

注意事项:

           1.系统由科技处网站“科技管理系统”登录。

        2.  为保证系统安全,本系统仅供校内使用。

        3.  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或专利,请在输入时在“其它选项”中点选“学生论文”或“学生专利”。

        4.  科研获奖,有多单位的,按顺序输入所有单位信息。

        5.  请各单位部门管理员及时审核相关成果,并查看科技处审核退回情况,提醒相关人员录入数据、修改数据和提交证明材料。

        6.  截止时间:2017年9月10日

        7.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科技系统使用手册”。

 

辽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