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南庄里文创城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07月14日 15:04  点击:[]

7月12日上午,我校与南庄里文创城合作签约仪式暨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校外展开幕仪式在锦州市南庄里文创城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科技局、文广新局、太和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南庄里文创城负责人参加仪式。我校副校长张广安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负责人及艺建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活动。

副校长张广安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说,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辽宁省委、省政府推进高中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基本要求。辽宁工业大学与南庄里文创城开展合作,必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锦州文创产业新高地。辽宁工业大学作为身处锦州的高校,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与锦州及辽西地区的企业开展合作,共建育人新模式,共谋合作新发展,提升我校服务锦州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建设的能力与水平,助力锦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我校在文创城举办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毕业设计作品首次校外展览,向锦州市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设计与工程7个专业人才培养成果,这是我校打开校门、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一次新探索,欢迎各界人士、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并对我校办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仪式上,副校长张广安代表学校与南庄里文创城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向南庄里文创城授予“辽宁工业大学校外实践基地”牌匾。最后,太和区委书记魏国宣布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仪式结束后,在副校长张广安的陪同下,参加仪式活动的政府部门领导、各界嘉宾共同参观了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唐玉庆 文/刘耘 摄影)

我校与南庄里文创城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