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部门设置 >> 正文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机构设置

2017年03月10日 08:09  点击:[]

1、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开发中心

主要承担学校横向课题业务的开展工作。为企业提供专业性、多样化的“四技”服务。指导和协调学校下属单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负责成果转化过程中的跟踪服务,积极争取国家、地方政府和企业的经费支持。校内成果信息和社会需求信息的收集、整理、沟通、服务等。根据科技成果转化的需要,组织转化方案的可行性论证和评估。其他有关促进技术开发的活动。

 

2、辽宁工业大学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技术难题攻关等技术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性、多样化的“四技”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决策、咨询服务。其他有关促进技术服务的活动。

 

3、锦州辽工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对技术信息的搜集、筛选、分析、加工、发布。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评估、技术招标代理。技术集成与二次开发、技术推广。指导和协调学校下属单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其他有关促进技术转移的活动。